這本書《越人歌》挺不錯的,是我喜歡的類型,文筆也很好,非常喜歡男女主的人物設定,但是有時候又看的有點心急~
《越人歌》這本小説我覺得非常好看,人物寫的很好 內容很豐富!相信我,看一遍絕對是不夠的!
很久沒看架空歷史、言情、愛情的小説了,可是看到這部作品時就一下子被吸引住了,情節緊湊,文筆也是沒話説,很喜歡。作者活在故事裏大大,加油哦!期待後面的情節!
看了這麼多書,唯有《越人歌》這本書讓人感覺環環相扣非常緊湊。
我個人覺得作者活在故事裏的人物細節描寫比較細膩、故事情節比較感人,另外也讓我感覺舒服舒暢。
故事情節雖説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勝的卻是書中人物。人物有鮮明的個性,活靈活現的藝術靈魂。《越人歌》這本書主角的性格也比較好。讓人大呼過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