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帝君》其實本書看着還不錯,挺精彩,就是結局出乎意料,結局不太完美,,,
個人感覺吧,作者呆小魚文筆不錯,情節緊湊不拖更男女主長孫飛,長孫末相處也能讓人學到不少,推薦哦。
不得不説,呆小魚就是為科幻玄幻而生的。雖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現實,但小説本來就是源於生活而又不同與生活。推薦給大家一起欣賞哦!
我不知道作者呆小魚其他書怎麼樣,《帝君》這是我看的第一本科幻玄幻文,我很喜歡,真的,寫的特別好,比寫一些小白文強的多,我很喜歡,我會一直支持的。推薦給各位寶寶們!
《帝君》這書寫得確實不錯,情節緊湊,男女主長孫飛,長孫末感情過度非常自然。
這是我很喜歡看的科幻玄幻小説,文筆很好,支持作者呆小魚大大。
作者呆小魚寫的《帝君》非常不錯,文筆又非常幽默,我很喜歡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