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作為一個大齡書蟲來説《非典型超級英雄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!文筆細膩,人物性格鮮明!最喜歡沒有之一!千萬不能錯過。
個人認為《非典型超級英雄》這本書特別好看,思路很好,文筆也很好,強烈推薦!
挺好的,男女主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我覺得挺好看的,至於你們,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
《非典型超級英雄》寫得不錯 雖然我沒當過兵 但是這本書很容易讓人感覺到一個人為了自己的信仰奮鬥的艱辛。有淚點 有熱血
不得不説這種幽默科幻靈異架空的書很難得,文筆也很不錯,《非典型超級英雄》這本書打算一追到底了,作者凱特西加油。
《非典型超級英雄》寫的很好,文筆細膩,有一點小虐,不過還是強烈推薦。